中華抗日 體育台收視創新高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9日電)經典賽中華對日纏鬥10局,中華隊最終3:4敗給日本,全台觀眾緊盯激烈戰局,MOD愛爾達體育台昨天瞬間最高家戶收視率達11.1%。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天中華隊以3:4敗給日本,雙方苦戰10局,緊張刺激的戰局緊緊扣住全國觀眾的心。

根據AGB尼爾森的收視調查,中華對日大戰收視率再創新高,MOD愛爾達體育台瞬間最高家戶收視率為11.1%、平均家戶收視率為6.635%,超越中華對韓之戰。

苦戰10局,中華隊以1分之差敗給日本,吞下複賽第1敗;昨天一路領先7局的中華隊,在第8局被日本追平,最後進入第10局延長賽,最終以3:4敗給日本。

根據AGB尼爾森的收視調查,這場抗日大戰,MOD愛爾達體育台昨天全場最高家戶收視率11.1%約出現在晚間7時,當時3局下中華隊攻占滿壘,打者周思齊靠著保送為中華隊攻下第1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