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熱身賽登板 飆4次三振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春訓熱身賽先發,主投2.1局被敲1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有1分責任失分。

金鶯隊今天來到匹茲堡海盜隊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打熱身賽,陳偉殷在今年的春訓熱身賽第2次登板。

陳偉殷一開賽就讓海盜隊第1棒敲出安打,跑者靠著盜壘、捕手傳球失誤攻占三壘,並趁著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陳偉殷在失分之後,連續2次三振,瓦解海盜隊攻勢。

第2局陳偉殷先投出保送,接著內野守備失誤,讓海盜隊攻占一、二壘,陳偉殷再度展現K功,連續三振2人,最後讓對手敲出飛球接殺,結束第2局。

陳偉殷第3局投出1次保送,在1人出局時退場,但是中繼上場的投手被敲安失分,失分算在陳偉殷身上。

陳偉殷今天面對11名海盜打者,共用54球,其中有33個好球,最快球速達146公里。

他賽後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今天二縫線直球、四縫線直球感覺還不錯,變速球也OK,但是滑球還沒到位,需要再調整。

今天是陳偉殷第2次在春訓登板,前一次他對坦帕灣光芒投2局無失分,今天雖然對海盜有失分,但是他認為今天的狀況比上次好。

陳偉殷去年首次在大聯盟登場,新人球季繳出12勝11敗,季後傳出膝蓋有傷,因此沒有代表中華隊打經典賽;他2度在春訓熱身賽登場,證明膝蓋的傷勢已經沒有大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