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科星光大道留名 編號2492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好萊塢演員詹姆斯•法蘭科因出演《127小時》,成功塑造了斷臂求生的探險家而聲名大振。現在他獲得了職業生涯中的一大殊榮,化身為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的第2492顆金星。

3月7日被好萊塢定為“詹姆斯•法蘭科日”,並將他的名字永遠的留在星光大道之上。當金燦燦的五角星獎章被揭開之後,現場一片歡呼與掌聲。

身著藍色西服,帶著靦腆的笑容的詹姆斯•法蘭科在這時還覺得一切都難以置信。

詹姆斯•法蘭科:“當我以前到洛杉磯的時候,我來過這裡看這些星星。它似乎是這城市的一部分,你永遠無法磨滅,它是好萊塢歷史的一部分。而我的名字將在那裏,我仍感到難以置信。”

不過現年34歲的法蘭科其實是當之無愧。他2010主演的《127小時》為他贏得了奧斯卡、金球獎以及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獎的提名。他曾藉由在《米爾克》中的傑出表現獲得了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同年出演的《菠蘿快車》也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法蘭科主演的新片《魔境仙蹤》在星期二上映,這份留名星光大道的殊榮來的正是時候,可算上最佳推廣活動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