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彼特紅酒開買 秒殺一空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美國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在法國買下的葡萄莊園,星期四(3月7日)推出首批6000瓶玫瑰紅葡萄酒,開賣短短數小時,就被秒殺一空。

這款玫瑰紅葡萄酒取名為“米拉法爾”(Miraval),是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這對銀色情侶與法國釀酒師佩蘭家族(Perrin)合作釀造的,以兩人在法國南部所購買的米拉法爾城堡(Chateau Miraval)莊園而命名。

城堡的公共經理吉約姆喬丹在星期四下午證實說,2012年份的6000瓶玫瑰紅葡萄酒已在5個小時內全部售完。

歐洲權威葡萄酒評論家蒂埃裡.岱索夫(Thierry Desseauve)在首次品嚐測試後,對這款售價為15歐元一瓶的紅酒讚賞有加,稱它口感很新鮮、香郁、圓潤柔和、充滿活力。

葡萄酒評論家蒂埃裡.岱索夫: 這是很好的酒。我給它百分制的91分,所以這是玫瑰酒的最高評級。”

彼特與裘莉於2008年以大約6000萬美元價格,買下了佔地1200公畝的17世紀米拉法爾城堡莊園,作為避暑之用,其中包括佔地50至60公畝的葡萄園。

新唐人記者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