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踢館 1分險勝尼克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中央社紐約7日法新電)美職籃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的杜蘭特今天在終場前1分38秒,關鍵致勝的2罰全中,雷霆終場以95-94驚險擊敗紐約尼克(Knicks),讓雷霆拿下最近7場比賽第6勝。

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1萬9033名觀眾面前,大顯身手,為雷霆攻得34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

罰球後,費爾頓(Raymond Felton)失誤,史密斯(JR Smith)3分球出手沒中。

第4節最後8秒,雷霆領先1分,此時杜蘭特出手未中,尼克喊暫停。

短暫休息後,史密斯在最後時刻,20呎跳投不中,錯失壓哨投籃逆轉的機會。

史密斯拿到全場最高的36分,費爾頓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各有16分進帳;尼克第4節只得13分。

尼克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膝傷未癒,連續第2場比賽缺陣。(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