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諷天朝 北大生降美 哈佛生回應降中

【新唐人2013年3月8日訊】近日,有網友把2010年的北大名帖《假如美軍攻打中國 我就向美軍投降》上傳到網上。這則被當時有人稱為的所謂「漢奸貼」又引來眾網友圍觀熱議,尤其是哈佛學生的回帖頗具諷刺意味。

北大名帖原文:

假如美軍攻打中國 我就向美軍投降

如果美國攻打中國,我就和女朋友跑到她家裡去。我的女朋友家在山裡,那裡任何值錢的東西都沒有,但有吃有喝。這樣一來,美國的戰斧導彈就決不會往那裡扔。以後我們一家老小當可確保無虞。

只要不被戰斧導彈擦上邊,就沒什麼好怕的了。我現在看電視已經知道,美國兵不是當年的日本兵,不會燒殺姦淫,三光政策,朝鮮戰爭期間為什麼中國人打美國那麼拚命,是因為在當時的Z.F宣傳中嚴重的妖魔化了美國,當時的人們都以為美國佔領中國會比小日本乾的事更壞。這是當時不了解美國的中國人民對美國的誤解,相反,美國兵到是在儘力避免傷及無辜百姓,送吃送喝,救死扶傷,比中國的「大蓋帽」還好。這還有什麼擔心的。坐在家裡,靜等美國打敗中國。

這江山誰來坐都無所謂。因為我本來就是個順民,都當了幾十年了,給誰當還不都是一樣。何況要是給美國或「美國扶植的傀儡Z.F」當順民,興許日子會過得更好一點。阿富汗的老百姓現在不是比塔利班那時候好多了嗎?

假如Z.F不肯放過我,非要塞給我一支槍,逼著我上戰場。我當然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但我絕不去做什麼英雄,象「人體炸彈」這樣的事,發給我三四十萬美元我也不去干。我將只是跟著大幫哄,大家衝鋒我跟著跑跑,大家撤退我趕緊開路。估計到了需要我這樣的人上戰場的時候,國家肯定也快要完蛋了,戰場上一定是兵敗如山倒。我也不會隨著大家上山打游擊,我將向美軍舉手投降,為美軍帶路。

當戰俘沒什麼不好。在戰俘營里有吃有穿又安全,最重要的是能活命。留下這條命接著當順民,再說家裡還有老婆孩子,對於我來說,她們比什麼國家民族重要一百倍。

一定會有許多愛國者罵我是漢奸了,罵就罵,我不在乎,因為這國家沒我什麼事兒。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順民,我從心底里清楚這一點。幾十年來我已經看清楚了這個Z.F,再不是當年那個二十來歲的愛國青年了。

以前,我也不知道這一點。當我也是個學生時,我也像今天網上這些反美派一樣,是個熱血青年。那時,我和我的同學們自以為是國家棟樑,理應為國效命,因此竟放肆到向主子撒起嬌來。不想剛對主子說了句:「主子,您的衣服有點髒了。」就被主子賞了兩個大耳光,塞了一嘴臭馬糞。從那時起,我就一下子清醒了過來,清楚地認識到了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原來我就是個做順民的命,國家的事其實與我並不相干。我為什麼還要自作多情呢?從那時起,我就老老實實,全心全意地做我的順民。我不在乎我的主子是誰,誰當我的主子我都是他的順民。

不過,順民也有順民的原則。順民的原則就是:只賣人格不賣命。主子不拿我當人看,我也從來不把自己當人。什麼人權之類的東西,我是從來都不感興趣的。

但是如果主子叫我為他賣命,我是堅決不肯的。命是我自己的,不是主子給的。

主子平時不拿我當人看,只讓我俯首帖耳,不許我亂說亂動。等到了江山不穩,社稷難保之時突然要拿我當人使喚,讓我盡匹夫之責。這時可就對不起了,我要對主子說:您老人家早幹嗎去了?現在,對不起,爺不伺候你了。

所以,我要向美軍投降!為美軍開路!

哈佛學生回帖:

一旦開戰該投降的是我們美國人

最近鄙人在貴國的網站上看到一篇名為:「北大名帖引罵聲:假如美軍攻打中國,我就向美軍投降」的帖子。鄙人感到無比震精,作為哈佛大學經濟系的學生,我對寫此貼的童鞋表示不可理解,他是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覺得,這位童鞋說得太對了,只是對象弄錯了,應該是,如果中國攻打美國,我就向中國投降。

首先,我想從經濟上分析。我國之所以富足,和貴國提供的優質價廉產品是分不開的,聞說貴國自己的國民吃著蘇丹紅,三聚氰胺,地溝油,卻把上等優質品運輸到我國,這是一種怎樣的國際主義精神?倘若真開戰,我國必定物價暴漲。另外,我國人民的抗壓力遠遠小於貴國,如果物價大幅上漲,必定不能保持情緒穩定。到時兵敗如山倒。所以我一定會投降。

其二,從軍事上考慮,儘管我國有著先進的武器裝備,但是我們過於依賴科技。我曾到貴國親眼目睹城管強拆房屋的場面,那是怎樣的虎狼威武之師啊~~~~~。

我當時就被嚇到了,我想能對本國民眾如此者,而況外敵呼?而且這還不是正規的軍隊, 那正統軍豈是我等敢俯 視的?所以我一定投降。

其三,聞聽貴國的人民對我國民眾尊重有佳,我國不得志的民眾一到貴國,便成為「貴賓」,且有不少美女投懷送抱,如此美事,在美國想都不敢想,當時我們總統只有一個外遇,馬上被媒體揪出來,搞得身敗名裂。而貴國,三宮六院七十二妃好像是正常的。

其四,我國法律過於嚴明,一點小事哪怕是總統也得接受懲罰,而貴國,聞聽只要做官有錢,哪怕不小心鬧出人命也可以息事寧人。

其五,我從電視中已經知道,貴國只要跟著政府走,榮華富貴是享不完的,google 沒有聽從政府,結果少了塊大肥肉,真是愚蠢的做法。如果我畢業,在華爾街,做個一般的高管也 就年薪幾十萬美元,換算成貴國貨幣也就幾百萬,但是聞聽貴國一個縣長就有近億資產,換算一下近千萬美元!!而且還有堪比白宮的住所。所以我投降后,只需要政府給我一個州,然後我順從的做我的州長就可以衣食無憂了。

綜上所述,我要向中國投降,為紅軍開路!

網友熱評:

有網友對帖子讚賞說:太有才,寫到老百姓心裏去了。

邪惡江湖之黑貓傳奇: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匹夫都前仆後繼了,甚至冤假錯案屈死。誰為匹夫擔責?

雪筠818:看似漢奸的背後,隱藏著的那拳拳愛國之心啊!

坦克手的Beta:中國和美國打起來,上海北京等城市房價肯定暴跌,我敢說什麼調控政策也沒這個見效。

英短小胖牙買加刺蝟:不無道理啊,如果有美國等自由民族來開導我族我將定力捨身以付啊!

綠海龍心:估計等我屁民連帶路的機會都沒有,按我朝慣例美事皆為偉光正階級霸佔了。

2010年網友回復的也很搞笑,切中時弊。

戰中令發出前48小時,大批貪官開始外逃,前24小時,大批富商外逃,前12小時,基本跑光……

通知發到xx市的市長辦公室,市長哆嗦了一下,隨即拿起手機,按了一個號;小麗啊,把錢都匯到瑞士銀行的帳上去,對!所有的錢包括保險櫃的現金,還有啊收拾幾件東西大件不要拿了,帶上護照,我們馬上出國!隨即這份文件被丟棄在廢紙簍了。

戰爭動員令提前48小時發出:

「靠,CCTV的你信嗎?」「不信」「繼續,兩餅……」「碰……」

這個時候有人群開始在街上騷動

「快看,街上好多人啊,真的要打嗎?」「千萬別參與,說不定你就成了不明真相的群眾了……」

戰爭動員令24小時:

「老公,真的要打嗎?」「睡,哪那麼多廢話,上個月工資還沒發,快睡,老子都煩死了……」

「聽說要打了,你看街上都亂了……」「求吧,別有搞什麼運動,我可不想被XX。走,介紹你個新來的……」

戰爭來臨:

某國外媒體:「根據可靠消息,在某國對中國發動大規模襲擊時,中國百姓表現出來的堅定意志,讓某國government感覺到強大壓力,已經決定暫緩對主要大城市的推進,以完成人道救援通道……下面是來自XX的畫面……」

畫面:很多中國人在街上觀望,有的4人一桌進行傳統的中國體育項目,有的中國公民在超市門口,為了一個塑料袋和營業員進行理論,還有一個畫面顯示,在部分騷動群眾中,有人喊出了:禁止不衛生的豬肉進入交易市場……

記者隨即採訪了一個匆忙的市民:「對不起,請問下,你對戰爭的突然降臨有什麼看法?」

回答:「關我什麼事啊,我打醬油的……」

以上是來自XX是報道……

當敵國軍隊在城外惡戰後,進入中國大城市時……

畫面如下:「快看,前幾天俄羅斯軍隊演戲走了,這又來了XX國人,快,把那些飲料拿出來,重新換標籤……」

「來啦,看看啦,最新的中國XXXXX,紀念價值高,XXX元,對了,請問下你是哪國人?」

「最新城市地圖,上面標有本市最紅娛樂場所……要聯繫方式加50……」

某國所有士兵驚恐中……

美軍開著現代化裝甲車進入XX市,市民紛紛跑到美軍陣前,用英語對美軍說,我們帶你去找市長,美軍回答:不用了,是你們市長放我們進來的。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
抱歉,評論功能暫時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