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襲美東 淹水停電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中央社麻薩諸塞州劍橋7日路透電)1場冬季暴風雪今天緩緩襲擊新英格蘭區和大西洋岸中部各州,降下厚重濕雪,伴隨強風,造成沿岸地區淹水,航班取消。

Accuweather.com.氣象專家曼古索(Mark Mancuso)預測東岸一帶將徹夜風雪,預估這場風暴將給新英格蘭中部帶來15公分厚泥黏般積雪,紐約市區也會降下厚8公分的大雪,影響明早通勤上班族。

國家氣象局(NWS)說,這項預測遠不如暴風雪昨天襲擊西維吉尼亞州糖林(Sugar Grove)後帶來的慘況,風暴給糖林留下厚37.6公分積雪,芝加哥雪深23公分,是這座城市2年來遭遇的最大暴風雪。

在麻州劍橋(Cambridge),穿著厚重冬衣的行人,步履艱難地走在泥濘的人行道上,車輛緩慢通行。

國家電力供應公司(National Grid)發言人德魯(Deborah Drew)說,暴風雪北移之前,風暴加黏雪的危險組合,昨天造成阿帕拉契山脈(Appalachian Mountains)附近9個州15萬戶人家斷電,在麻州和羅德島州,暴風吹倒樹木枝幹,造成不少人家斷電,今早約1000戶受到影響。

強風帶來暴潮,今天造成麻州和新澤西州沿岸城鎮淹水。曼古索預測明天上午漲潮,可能造成淹水。(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