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電力一姐」李小琳的中國夢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李鵬的女兒李小琳,素有「中國電力一姐」的稱呼。作為政協委員,她接受專訪時,特別談了她的中國夢。

「電力一姐」小琳姐的中國夢

曾經跟哥哥一起壟斷中國電力行業的李小琳,3月7號接受採訪談中國夢。

與此同時,網友講述了她的中國夢史:高考落榜,李小琳到河北電力大學讀職工大專,之後匪夷所思地轉到清華電機系讀碩士。無奈《微機原理》考試怎麼也不及格,老師周明德就是不通融,最後電機系直接取消了這門課。

儘管她說“能力之外的資本為零”,但她的發家史,的確讓人感慨在中國大陸出身真重要。

這邊平民百姓排隊,搶在國五條生效前過戶,那邊官員卻早一個月拋售了豪宅。這不得不讓網友感嘆:原以為反腐要動真格兒了,現在才知道他們只是提前知道了二手房要增稅的政策。”

另外,對於官員總是說房價已經被控制了,但房價仍在突飛猛進的上漲,網友給出新解釋:以前房價每年漲50%,現在漲幅變成33.3%,那就是效果顯著;如果漲幅變成26.9%,房價就已經被控制住了;如果上漲13%,則是過去五年成功遏制了房價過快上漲勢頭。(圖卡)

官方的這個數字遊戲,您看懂了嗎?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