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場外變魔術 樣樣真實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人大代表齊聚北京,有不聽不問只管舉手同意的,也有在容許範圍裡揭示民生問題的。浙江代表朱張金就是其中的一個。

記者:“這叫甚麼東西?”

浙江海寧村支書 朱張金:“它們就叫蛋黃精。”“這個叫雞蛋精”

記者:“這個然後怎麼用啊?”

浙江海寧村支書 朱張金:“這個東西啊,一噸的母雞飼料,加四十塊錢的就夠了。下出來的蛋,本來可以賣六塊,現在可以賣二十了。”

朱張金介紹,為了讓雞蛋黃變黃,母雞能每天都下蛋,農戶每天給雞餵四種藥。

浙江海寧村支書 朱張金:“兩顆、三顆,四顆”

十顆高級飯店售價160人民幣500克的黑花生,放進水裡,很快釋放出濃濃的染料。朱張金說,這就是八元一斤的普通花生染成的。

香精、色素製作出來的肉鬆等三百多種問題食品的樣品,滿滿的擺了一桌子,而這些,還只是朱張金精心挑選的。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