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年度熱門曲 PSY入圍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中央社首爾7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歌手PSY帶動全球騎馬舞狂潮的單曲「江南Style」,名列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年度Hot 100 March Madness 2013首輪評選的32首歌曲中。

去年獲選熱門單曲的是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極限情挑」(Hold It Against Me)。

告示牌」」(Billboard)公佈爭選年度熱門單曲的32首歌曲,來自去年4月1日至今年3月9日進入HOT 100排行榜前5名的單曲。

其中包括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和布蘭妮合唱的「盡情尖叫瘋狂吶喊」(Scream & Shout),及近來在網路世界引發熱烈討論由BAAUER主唱的「哈林搖」(Harlem Shake)。

韓聯社報導指出,PSY「江南Style」去年在告示牌單曲排行榜連續7週位居第二,得以進入這次年度熱門單曲評選。

另外,曾和PSY爭單曲排行榜第一的「魔力紅」(Maroon 5)有2首歌曲入圍:「再和你相處一晚」(OneMore Night)及「公共電話」(Payphone)。

選拔分兩階段進行,11日將公佈進入決選的16首歌曲。透過網路投票在28日選出年度熱門單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