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擴大勞改防線 限制居民行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國際特赦組織7日表示,朝鮮當局朝鮮在監禁政治犯的勞改營周邊建立龐大「防線」,限制附近村民的行動,這是朝鮮「全面壓制」人民的作為之一。

朝鮮勞改營大約關押著20萬名所謂的政治犯,他們遭受奴役、酷刑、強暴甚至被處死。

總部設於倫敦的國際特赦組織表示,衛星空照圖顯示,位於南平安道價川(Kaechon)的14號勞改營,在2006年至2013年間,出現了長達20公里長的防線,把整個山谷的居民都圍在裡面,沿著防線還可以發現檢查哨和警衛的高塔。

這座兩側山嶺陡峭的勞改營興建於1959年,裡面大約關押1.5萬名政治犯。

國際特赦組織東亞首席執行官裡夫(Rife):在勞改監獄裡面,我們看到朝鮮良心犯受到包括強制勞動、奴隸似的生活、限制口糧,以及其他殘忍、不人道和有辱人格的待遇。

國際社會對朝鮮違反人權一事,已經持續關注多年。

國際特赦組織呼籲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立國際調查委員會,調查朝鮮嚴重且有系統的違法行為,「包括違反人權罪行」。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正在日內瓦舉行主要年度會議,預定3月22日閉幕。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