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 咖啡店負責人強調清白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7日電)夫妻八里雙屍案,士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以新台幣300萬元交保。呂男晚間步出法院時,強調自身清白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與丈夫陳進福陳屍八里岸邊案,檢方懷疑咖啡店負責人及女店長向老夫婦索財不成,引發殺機。

士林地檢署6日傳訊謝依涵及歐姓、鍾姓男子等嫌疑人到案,訊後依涉犯強盜殺人、有串證及湮滅證據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今天上午召開羈押庭。

檢方表示,院方僅羈押謝依涵,但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歐姓和鍾姓男子因否認犯行,並認為檢察官提出涉案事證,未達羈押必要強度,裁定3人以新台幣300萬元、50萬元、30萬元交保。

呂炳宏晚間繳交完保釋金,步出地院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清者自清,告知同仁要實話實說,自己是清白,在昨天之前,店中營運皆正常,警方封鎖後,先暫停營業,等事情告一段落,店內將重新開始營業。

呂炳宏說,直到昨天之前,不清楚、不知道謝依涵涉案的原因。

媒體詢問,案發當時人在何處,呂表示,當天人在店中算帳,並未去其他地方,是張翠萍老師主動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