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前詭異事件一樁樁 中共末日徵兆?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自中共兩會開始,就發生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 在同一天里,也就是5號,社會主義國家的「反美鬥士」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病逝、為中共假典型雷鋒擺拍照片的張峻猝死、中共的小兄弟朝鮮也在同一天不承認朝鮮停戰協定,進入戰備狀態。轉天6號, 杭州市長邵占維在北京去世。網友熱議暗指,這都是神馬預兆?中共末日來臨?

網友段郎說事發微博消息,總結了兩會期間發生的詭異事件,引發網友的熱議。

消息稱:查韋斯走了,朝鮮宣布停戰協議作廢了,杭州市長突故了,雷鋒戰友報告會現場報告員病逝了,南京《青春雷鋒》電影上映的首日票房為零了。

5號,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逝世引起中國網民熱議,有網友藉機嘲諷中共官員。署名「lijianguo99」的網友說,查韋斯與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卡扎菲差不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悲乎!

署名「長安一人」說:中國的好朋友再一次成為衡量民主和專制的標桿。外交部表示沉痛哀悼是可以的,但必須修正一點,即表達中的「中國人民」一詞。人民需要自己代表自己,外交部沒這個權利。而且中國人民既沒幾個人認識這位中共官方的好朋友,查韋斯也沒惠及中國人民,他也不具有悲劇色彩。

同一天,被外界稱為中共小兄弟的朝鮮,聲明宣布朝鮮將不承認朝鮮停戰協定。朝鮮人民軍處於進入全面對抗戰的準備狀態,從3月11號開始《朝鮮戰爭停戰協定》將淪為廢紙一張。外界認為這無疑在中國邊境放了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會被引爆。

最為詭異的當屬,在中共樹立的假典型雷鋒日上,為雷鋒擺拍了200多張照片的82歲張峻,在瀋陽軍區學雷鋒座談會上發言時猝死。並且在雷鋒日,南京首日上映《青春雷鋒》竟然出現了幾乎「零票房」。

網友暗指詭異事件乃中共末日的徵兆

傘兵4:天意?

山川317:神馬預兆?

你叫吧沒人會聽見的:基本都是好事啊!

忘塵不易:一個時代結束了。

銹才四世2012:這是要出事啊,要出大事啊。

卧似灰太狼:到了變法的時候了

徐某奇是俺的商品名:全是除舊迎新的好消息。

柳刀葉: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不可阻擋!

毛了的家巧:這個世界還真有內在的規律。

荊軻之魂:塑造雷鋒形象的騙子走了,雷鋒電影無人問津,說明靠造神欺騙患弄民眾的時代該結束了。查韋斯死球毛派又失去一個「老朋友」,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兔死孤悲如喪考妣。

豆子他爹的爹:該走的走了,可惜有點晚,該來的還沒來,最好早點,長痛不如短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