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舉辦中國和台灣兩岸關係研討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台灣資深媒體人,環保及人權活動家楊憲宏先生近日到訪休斯頓,並以「兩岸談判從『價格』走向『價值』的時代」為題進行演講,強調中國的未來需要「民主、人權、自由、法制」併進。

休斯頓台灣環境資訊社主辦的題為「中國與台灣兩岸之間-價錢還是價值」的研討會,3月3日下午在Tracy Gee社區中心舉行。演講者包括著名媒體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楊憲宏先生,多年研究中國與台灣關係的學者賓州大學法學院戴傑教授,聖湯瑪士大學國際研究中心主任史漢傑博士以及「對華援助協會」創辦人傅希秋牧師。

楊憲宏先生對兩岸之間的關係特別是在人權方面做了精彩獨到的演講。

戴傑教授就人權與兩岸關係進行了討論。

史漢傑博士認為宗教自由,民主人權是普世價值,「對臺北政府和北京政府關係而言,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是不可分割的」。

傅希秋牧師演講中強調人們要能夠享有信仰自由。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