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拍到飛碟 羅素克洛挨轟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中央社雪梨6日法新電)澳洲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Crowe)在雪梨辦公室外公園拍到發光體閃過空中。他把影片貼到網路上,並把發光體比作飛碟,引來網友批評。

曾獲小金人肯定的羅素克洛在推特帳號上發布一段YouTube影片連結,推文寫著:「飛碟?在羅素克洛烏魯木魯(Wooloomooloo)辦公室外縮時攝影的照片(這是真的!)。」

羅素克洛表示,他本來想跟朋友拍攝果蝠在黃昏時飛過雪梨植物園的影像,結果拍到粉紅色的閃爍光體飛過螢幕。

不過網友認為這些影像有點可笑。有網友說:「羅素克洛,拜託以後不要再在網路上貼東西了。很丟臉。」

其他人認為這則貼文可能根本就是要搞笑,也有人提出自己的解讀,認為可能是經過車輛頭燈折射、後方房間日光燈反射或是鏡頭眩光。

羅素克洛也很快為這些照片辯護,表示照片是用「佳能5D相機拍攝、沒有用閃光燈、也不可能是鏡頭眩光,因為物體在動,但相機是固定住的」。

有些人比較好心,1名網友說:「如果沒有想像力,人類根本無法進化…如果這能讓羅素開心,就讓他相信是飛碟吧,而不是光源干擾。大家要和善點啊。」(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