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將來台 豪難忘瘋狂粉絲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綜合報導)豪小子10月將再來台,並帶來原汁原味的NBA熱身賽,他還向大家保證,台灣球迷是相當瘋狂的。

悍創曾在2009年首次引進美國職籃(NBA)季前熱身賽,他們昨天表示,經過4年積極爭取,終於讓季前海外熱身賽重返台灣,對戰組合為西區的休士頓火箭對抗東區前段班的印第安納溜馬,比賽時間為10月13日。

雖然悍創還未公布比賽場地,不過火箭官網今天已經報導,台灣熱身賽的比賽場地在台北小巨蛋(TaipeiArena),並公布NBA2013年至2014年球季的海外行程,火箭和溜馬來台灣之前,10月10日會到在菲律賓馬尼拉打1場熱身賽。

火箭即將降落林書豪的故鄉,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台灣是林書豪父母成長的島嶼,豪小子更掛保證,「那場比賽將會是整季最瘋狂的1場」、「到時候將會相當狂熱」。

林書豪表示,他很喜歡造訪寶島,「我在那裡得到了很多愛」,但他盡量不要去公共場合。

豪小子去年夏天就曾來台灣兩次,除了舉辦籃球訓練營,找來金州勇士隊的李伊(David Lee)當教練,也去和李伊去釣蝦、夜晚到街頭籃球場鬥牛,幾乎掀起暴動。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後來還幫林書豪拍「台北夜晚逃脫記」影片,豪小子搞笑偽裝成凱蒂貓,就為了有私人空間,讓世界見識到台灣球迷的熱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