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女王王珍妮 4日病逝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6日電)「台灣爵士女王王珍妮傳出4日晚間因肝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3歲。台北榮總今天證實王珍妮病逝消息。

根據今天平面媒體報導,1980年代唱西洋歌曲成名的「台灣爵士女王王珍妮(本名王珍黎)於4日晚間肝癌病逝於台北榮總醫院,享壽63歲。

台北榮總今天證實,王珍妮確實於4日病逝榮總,但對於病情不願透露。

據報導指出,過去與王珍妮同在Pub駐唱的友人透露,王珍妮生活規律,經常爬山、游泳,飲食也很健康,還跟朋友推廣有機飲食,個性也開朗、樂觀,因此傳出這個不幸的消息,親友都非常震驚。

王珍妮是台灣4、5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台灣爵士女王」,1992至2002年是她歌唱事業最鼎盛時期,她當年受邀在「老三台」製作音樂節目、廣播電台及飯店夜總會、Pub等多處演唱西洋歌曲,曾與巨星級歌手鳳飛飛、崔苔菁等人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