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遲到改搭公車 的哥怒追20公里辱罵

【新唐人2013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大陸浙江嘉興一名蘇姓女子,日前上班打電話叫的士,但車子半個多小時還未到,因趕時間,所以改坐公交車。但隨後趕來的的士司機,竟狂追她乘坐的公交車20多公里,並一路打手機痛罵該女子。

據大陸《杭州網》報導,在嘉興海鹽上班的蘇小姐,當天從蘇家浜打回程的士,因為車子半個多小時還不到,她等不住,所以改坐公交車。

不料,的士司機徐師傅一路追趕她乘坐的公交車20多公里,並打手機罵她「不誠信」。

隨後,蘇小姐在當地論壇上發帖吐槽,帖子中提到,徐師傅沒做成她的生意后,不停打電話騷擾她,她不堪其擾將徐師傅的號碼拉入黑名單,結果徐師傅居然一路開車跟著公交車,等她到站下車后當面對她進行辱罵。

事後,徐師傅依然堅稱,蘇小姐「該罵」,因為當時是上班尖峯,要半小時才到,但對方突然取消,沒有誠信。但蘇小姐說,這是消費者的選擇自由。而且她認為:「上班都要遲到了,難道還要繼續等?」她表示,這次被罵之後,從此會拒乘回程的士。

對此,有網友表示,罵人肯定不對,但誠信也要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