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北部暴風雪 華府恐降大雪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中央社明尼阿波利斯4日路透電)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暴風雪今天襲捲北達科他州,預料會為鄰近的明尼蘇達州帶來30公分積雪,接著暴風雪將往東移掃過大西洋中部各州,可能為華盛頓地區帶來今冬最大降雪。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說,暴風雪帶來高達90公分的吹雪,使蒙大拿州部分地區和北達科他州西北部產油區的能見度降至400公尺,而這樣的天氣狀況預計持續到今天晚上。

北達科他州交通當局已建議民眾不要在暴風雪來襲的西北地區上路。這場暴風雪沿著北達科他州北端綿延至大福克斯(Grand Forks)以北的道路。

北達科他州西北部預計降下多達38公分積雪,而位於北達科他州東邊邊界、與明尼蘇達州接壤的大福克斯地區則可能出現23公分積雪。

飛航追蹤網站flightaware.com報導,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inneapolis-S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今天取消107航班,芝加哥的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已取消65航班。

暴風雪預料會橫掃北達科他州、明尼蘇達州多數地區、愛阿華州北部、威斯康辛州西部,接著侵襲伊利諾州北部。

根據預報,風暴明後天將往東移動,進入俄亥俄河谷、大西洋中部各州和華盛頓地區。(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