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高球賽第3輪 妮暫列19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2日專電)LPGA匯豐錦標賽今天進入第3輪,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揮出71桿成績,3輪總成績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212桿,暫時並列第19。

總獎金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154萬元)的美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匯豐錦標賽第3輪今天登場。

曾雅妮從前9洞出發,但前9洞表現較不穩,吞下3「柏忌」、抓下1鳥,後9洞找回手感,抓下4鳥、吞下1「柏忌」,全場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成績作收。

曾雅妮賽後受訪時表示,她今天一開始感覺蠻有信心的,自己也覺得今天表現不錯,有幾洞推桿沒推好,有點可惜,今天有些開球太歪,第13洞還打到隔壁球道去,明天最後1輪比賽,她希望開球可以打直一點。

曾雅妮已經近1年沒有拿下冠軍,但今年開賽以來已在澳洲公開賽和泰國公開賽拿下第2和第3,球迷都期待曾雅妮持續好手感,在新加坡拿下冠軍獎杯。

由於曾雅妮在澳洲和泰國公開賽都是最後1輪拉尾盤,衝高排名,曾雅妮說,明天繼續加油,希望可以像澳洲和泰國公開賽一樣拼一下。

另1位台灣女將龔怡萍今天抓下4鳥、吞下1「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3輪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桿7桿的209桿,暫時並列第9。

龔怡萍賽後受訪表示,這個球場適合打直球,不需要打遠,加上沒有太多逆草、順草,她打起來覺得蠻順的。

匯豐錦標賽自2008年開始都在丹娜美拉鄉村俱樂部的花園球場舉行,今年首度移師到聖淘沙島的聖淘沙俱樂部史拉蓬球場舉行。

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崔羅蓮3輪下來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202桿,暫時和美國名將路易斯(Stacy Lewis)並列第1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