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試爆 東京集會呼籲制裁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東京一百多人舉行集會,抗議朝鮮進行第三次核試驗,反省了日本和國際社會放任朝鮮開發核武的責任。

2月28日,在東京文京區,援救被朝鮮綁架的日本人的六個人權團體聯合舉辦抗議朝鮮核試驗的集會。

軍事專家惠谷治指出,朝鮮從2006年開始進行了三次核試,其規模越來越大。綜合美韓俄和美國宇航局等數據,惠谷治認為朝鮮在2月12日的核試驗的爆炸規模為7.7kt,相當於當年廣島核爆炸的一半威力。

南韓保守派評論家趙甲濟:「朝鮮第三次的核試驗應該假設為鈈型核爆。」

趙甲濟和與會的諸多人權工作者一致認為,朝鮮無疑將以核武要挾國際社會,在和國際社會聯手制裁朝鮮的同時,應該提醒和警告中共不應該幫助朝鮮。

「解散朝鮮強制收容所」的宋允復更加透露,朝鮮收容所的衛兵和相關人員證實,朝鮮從八十年代開始著手開發核武,驅趕犯人在16號收容所附近挖核試驗山洞,為了避免秘密外泄,挖完洞後,再挖一個小型山洞,將數百犯人趕進小型山洞,集體爆炸處決。估計約有數萬人被集體處死。

救援會西岡力認為,布什總統稱朝鮮政權為「惡魔」的形容非常精闢,日本和國際社會應該共同聯手驅趕惡魔。

新唐人記者鈴木法子、高振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