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陷「軍車門醜聞」 網友圍觀

【新唐人2013年3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近年來,香港武打明星成龍一直在為中共站台,引起大陸與香港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近日成龍再陷醜聞。有網友在微博爆成龍的車牌為「軍B206」的奧迪A8,引發諸多網友的圍觀,笑稱軍車戲子坐,成龍什麼時候參軍了?

3月1日,有網友在微博和論壇上分別發布:「應個景,中央嚴查軍車私亂套盜冒用,成龍大哥受累給解釋下(有圖有真相)」、「成龍參加解放軍?待遇好,一龍二鳳,開A8軍B」等圖貼,並附上4張圖片,引起網路圍觀。

網友圍觀成龍「軍車門」

通州府尹:確實是軍牌車。當時在全國婦聯採訪結束,他和林鵬就乘坐軍牌車走的。這渣滓。

@大糊塗蟲兒:照片里的人看著面熟啊,仔細一分辨,X,原來是成龍大哥啊。成龍大哥不是香港人嗎?什麼時候參軍了?

如履破冰:無意中暴露了國家秘密啊!大哥是總政的。

@偉龍6688:習大大命令軍委禁止軍車民用私用套牌假牌,成龍這幾年開的「軍B266xx」軍隊車牌奧迪A8屬解放軍總政治部,煩請成龍向影迷們解釋清楚 。

@不愛狼羊的女妖: 成龍應該是跟總政治部的宣傳單位有合作,北京交通的確堵塞嚴重,因此給他一個牌子跑快點去開會去玩去……誰讓你們把軍車牌照看到那麼神秘?——知道成龍為什麼成了官方代言人了吧?

我該不該註冊:這廝演個雜耍喜劇片還行,人品嗎從其代言產品就能看出是首鼠兩端之徒。

余東風時間:連軍車都能給境外的演員使用,可見軍隊的腐敗混亂程度。文工團們,李雙江們,成龍們,朱成虎將軍,張召忠將軍,羅源將軍…中國軍隊成垃圾堆了…

@長大去天上人間玩:軍車戲子可坐,是不是南海北海參崴也得戲子去打。

成龍被封最勇敢五毛

成龍一直為中共站台,被眾網友封為「最勇敢五毛」,且被指其非常適合擔任中宣部或外交部的新聞發言人。

成龍曾如此談論中共官員的腐敗:中國不是問題最嚴重的。我們的國家主席也承認自己有腐敗,但在不斷改進。世界最大的貪污就是美國。都拿中國做問題,我們自己人都不支持自己國家,誰支持自己的國家?關起來講我們知道自己有很多問題,對外我們國家是最好的。

成龍還曾拋出香港已變成「遊行之都」,建議「應該規定什麼才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的言論。他稱,以前沒有這麼多遊行,是因為「英國人鎮壓得很厲害」。 他還提議,對付一些不守規矩的人要「以暴制暴」;更讓人不解的是他不反對人做賊,還稱打能解決問題。成龍的連篇歪論引發網民圍觀炮轟。

網友daxa嘲諷:「香港愛國影星成龍同志,政治合格,拳頭過硬,對黨對國家一片忠心,對西方反華勢力深惡痛絕,非常適合擔任中宣部或外交部的新聞發言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