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逾21萬歐洲旅客訪台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日專電)2012年從歐洲地區到台灣旅遊人數達21萬8045人次,較2011年成長2.78%。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指出,儘管有歐債危機,訪台歐洲旅客人數卻逆勢成長。觀光局將更積極地推介台灣。

觀光局與台灣觀光協會共同組織台灣業者參加6日至10日在柏林舉行的ITB柏林國際旅展。旅展期間將在會場推出具有台灣特色的傳統美食車輪餅,並且邀請「哪吒劇坊」演出創新的廟會藝陣,以美食及文化主題強化台灣旅遊的印象。

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表示,今年觀光局的國際宣傳主軸是「Time for Taiwan旅行台灣就是現在」。特別推出重新整合台灣旅遊資源的「台灣觀光年曆」(Time for Celebration)旅遊訊息。

台灣觀光年曆依春夏秋冬整合介紹台灣各縣市具有特色的42項節慶活動,強調台灣旅遊產品多樣性。

觀光局也安排6日在旅展台灣館舉辦與各國觀光業者互動的Happy Hour,以及7日旅遊代理的專業訓練。

另外,在柏林旅展開幕前夕,觀光局將於5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在柏林中央火車站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活動,推出廟會藝陣和神偶團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