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為遊民 兒控父母索賠美金20萬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近日,紐約布魯克林一位無業遊民伯納德•貝伊(Bernard Bey),一紙訴狀將他的父母告上法庭,稱他們對他的問題漠不關心。除要求其父母賠償他20萬美元外,還要求父母抵押他們在布魯克林區的住宅,用這筆錢幫助他開兩家像達美樂(Domino)一樣的比薩店。

貝伊在年僅12歲時就離家出走,並一直懷揣當說唱藝人的夢想。

近日,貝伊將他的父母告上了法庭,並要求他們賠償自己20萬美元。

他對記者稱:“我沒有感到父母對我的愛,他們對我一點也不支持,反而在感情上、言語上對我加以傷害。我們沒有一個家庭應有的那種紐帶。”

貝伊的父母對兒子提起訴訟感到非常惱火,他們覺得沒有義務給兒子更多的錢,更不用說20萬和兩家比薩連鎖店了。他們目前經濟條件不好,住在公寓裏。

一直避開媒體的貝伊母親建議兒子能“出去找份正當工作”。她說貝伊一直在撒謊,一生中從未工作過。貝伊則對此否認。

貝伊的養父還澄清他並不是貝伊的生身父親。其他家人則認為貝伊有精神問題。

最近,貝伊又表示,如果他的父母同意和他共進晚餐,進行協商的話,他肯定會撤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