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飯店 杜拜開幕 房價至少325美元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樓高72層、355米的杜拜萬豪馬奎斯飯店(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26日開幕,是杜拜的最新地標,也是全球最高飯店。

杜拜萬豪馬奎斯飯店是杜拜阿聯酋航空集團旗下的飯店,由2棟皆72層的大樓組成,各容納804間客房,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列為「全球最高飯店大樓」。第二棟大樓預定明年啟用,每晚房價約325美元起跳。

飯店內部裝潢走的是阿拉伯奢華風,擁有杜拜首個可容納千人的大會議廳;7樓有30公尺長的戶外游泳池;71、72樓的特色餐廳可鳥瞰杜拜風景,以及占地4千平方公尺的SPA和健身俱樂部。

不過,杜拜萬豪馬奎斯飯店與全球最高樓830公尺高的哈里發塔一比,仍是小巫見大巫。

杜拜向來積極以各種創紀錄的大型建築,吸引全球矚目,譬如全球最高的哈里發塔、造型特殊的七星級帆船飯店,功敗垂成的世界島,未來還將在沙漠中打造泰姬瑪哈陵。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