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喬木之女:社會主義快到被拋棄關頭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日前,北京延安兒女聯誼會在八一電影製片廠舉辦新年團拜會。前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胡喬木之女、北京延安兒女聯誼會會長胡木英在致辭中,聲稱「黨幾乎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社會主義幾乎到了被拋棄的關頭。」引發網路熱議。

據《中紅網》消息,胡木英在2月23日的團拜會致辭中宣稱,不能沉湎在父輩的光環里,「而要像父輩那樣,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共產主義的理想,堅定信念,不怕犧牲,百折不饒,努力奮鬥。」她還說:「今天,我們黨幾乎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社會主義幾乎到了被拋棄的關頭。」「我們能對這些無動於衷嗎?能看著父輩流血犧牲打下的江山就這樣和平演變的丟掉嗎?不能!」

「江山是你們的,不是老百姓的」

這則新聞被「抽屜新熱榜」冠以【每日傻X新聞鑒賞】加以轉載,並引起不少網友嘲笑,認為這些「紅二代」在自身權益受到威脅之際,又跑出來叫別人別放棄社會主義、別放棄中共,但在他們享受好處時卻沒能想起「廣大人民」。

職防小兵:什麼叫「打下的江山」?

oll2005:大媽,歇歇吧。 你就是享受特權也沒幾個年頭了。

原野騎俠:經濟基礎都變了,工人給資本家打工;農民重新給地主放牛,除了…還有什麼辦法?

@獨步千峰:正確!江山是他們的。與老百姓無關!//@新民時論微直播:江山是你們的,不是老百姓的,為何要守 //@月朗風清觀蒼穹-: 孝子總比你們漢奸賊子強。

雲淡月朗:自己腐敗、潰爛,怪什麼「和平演變」?!—– 不要拿虛構的敵人做擋箭牌!

終見月明: 權益受到威脅。

另外。在大多知識人眼中,胡木英的父親胡喬木是一個思想僵化,行為保守,慣以馬列教條訓斥他人的中共政治人物。由於胡喬木曾任毛澤東的秘書,因此也有網友調侃:要編東西愚弄老百姓,可以找胡喬木。

丫呀:偉大領袖指示,寫文章找胡喬木

whlyxyx:和平演變躺槍,毛說堡壘都是自己攻破的。

還有網友prcjssxy質疑:不是有規定,黨員幹部不許搞各種形式的老鄉會、校友會嗎?這個聯誼會在民政局登記過嗎?

共產主義無人信

時至今日,所謂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在中國,不僅在民眾當中無人信,連不少共產黨員也直言不相信。

網上曾有一首 「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的七言詩,其中如此寫道:

共產主義無人信,其實靈魂已死盡,
中共沿襲用皮囊,邪教本質仍發揚。
今日中共更陰險,諸善不作諸惡全,
邪靈步入深淵路,還想拉著國人走。
深刻反醒快自救,決裂邪靈得自由,
國人理智而自強,邪靈滅絕國自昌。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