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遭襲 港議員齊譴中共黑手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香港大紀元時報,最近爆出連串遭蒙面黑手試圖破門進入印刷廠破壞的事件,香港多位議員紛紛表示關注。他們強烈譴責暴力事件,直指今次事件是中共幕後支持和收買的組織所為,要求警方嚴懲兇徒。

對於大紀元連續遭到蒙面暴徒暴力襲擊,身兼律師的香港民主黨議員何俊仁表示非常憤怒,直斥這是中共有組織的破壞行為,極有可能和中共團夥、攻擊法輪功真相點的香港青關會有關。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何俊仁:“今次是蒙面的,不知道和甚麼人有關,但現在看來,和青年關愛協會所作的事情,接近臨界點,所以我們非常非常之憤怒,我覺得香港政府要嚴肅地執法,千萬不能縱容這些暴徒。”

人民力量議員黃毓民斥責地下黨員梁振英上臺之後,越來越多的親共團體冒出來,而且日趨暴力化、黑社會化,呼籲香港人覺醒。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黃毓民:“他除了利用公權力,包括警員,包括其他的執法部門,去對我們壓迫之外,他也透過……共產黨的外圍組織去搞的。提醒香港人,如果不把這個港共政權打倒,這些事情會陸續發生。”

街工議員梁耀忠則指出,中共一再打壓大紀元,是因為害怕大紀元講真話。

香港立法會議員(街工)梁耀忠:“對他來說很大威脅,因為你每天出報紙,每天都將他們的問題指出來,對他來說,很大的壓力,所以採取一些活動去破壞。”

他們強烈譴責暴力行為,要求警方深入調查,嚴懲兇徒。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