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熱氣球毀 排除犯罪嫌疑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埃及勒克索27日法新電)埃及國營媒體今天報導,針對造成多達19名觀光客死亡的熱氣球墜毀事件,埃及方面的初步調查已排除事發原因與犯罪有關的可能性。

埃及官方的中東新聞社(MENA)引據初步調查結果報導:「檢察總署目前的調查結果顯示,沒有犯罪嫌疑。」

昨天發生於埃及寺廟古城勒克索(Luxor)的熱氣球墜毀事件,造成香港、日本、英國、法國與匈牙利觀光客罹難。埃及總理康地爾(Hisham Qandil)下令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後,成立了4個調查小組。

事發地點位於勒克索稠密的甘蔗田內,調查人員已進行查看,並詢問過目擊者與居民,同時查閱了營運公司的文件與執照。

調查小組指出,經營熱氣球飛行的公司Sky Cruise,13日到15日已通過民航部(Civil Aviation Ministry)的例行檢查。

勒克索省省長艾沙特(Saad Ezzat)在熱氣球墜毀地點告訴記者:「民航部部長查閱過熱氣球經營公司的文件,發現一切都沒有問題,也遵守技術規定。」(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