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呎鯊魚攻擊 紐男身亡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威靈頓/奧克蘭27日綜合外電報導)紐西蘭救護人員表示,1名男子今天在奧克蘭(Auckland)附近的穆里懷海灘(Muriwai Beach)遭鯊魚攻擊身亡,海灘在事發後已暫時封閉。

聖約翰(St. John)救護車局發言人說,這名男子今天下午2時(台北時間上午9時)左右在穆里懷海灘遭到攻擊。穆里懷海灘位於奧克蘭以西約40公里處。

她告訴法新社:「死者是1名47歲男子,我們目前只知道這些。」

美聯社報導,男子遭到1條可能有14呎長的鯊魚攻擊,警方在試圖搶救男子時朝鯊魚開了好幾槍,後來鯊魚消失無蹤。

目擊者莫斯(Pio Mose)當時在海灘釣魚,他告訴「紐西蘭前鋒報」(New Zealand Herald),他看到男子與那隻「巨大」鯊魚搏鬥,他要男子趕緊游到岩石邊,但為時已晚。

莫斯說:「突然間到處都是血…我全身發抖,嚇壞了。」(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