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2012年現金獎勵升至200億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由於金融環境的低迷,華爾街的年終現金獎勵曾經一度大幅下滑。不過,隨著美國經濟的逐漸復甦,華爾街2012年的現金獎勵上升至200億。雖不及經濟危機之前,但相比2011年也有了8%的增幅。

根據紐約州審計長託馬斯 迪納波利週二的報告,華爾街2012年的現金獎金總額將達到200億美元。

這一數字是自2010年以來的最高值,比一年前上升了8%,但是仍然低於經濟危機前的水平。

這筆費用如果平攤給每個員工,則相當於每人可以獲得12.19萬美元的現金獎勵,但是,很有可能許多人是最後一次拿到這筆高額獎金了,因為他們明年也許就會失業。

摩根大通剛剛宣佈今年將在零售銀行削減3000至4000名員工,佔整個公司僱員的1.5%。

高盛銀行週一表示,本週開始年度裁員。每年該銀行都會裁掉5%的員工。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