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棒球路 陳金鋒:痛苦啊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痛苦啊……」陳金鋒今天分享他的棒球心得,隨後又說,沒有痛苦哪來的快樂,快人快語讓現場媒體、來賓哄堂大笑。

社群網站「痞客邦」今天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行MLB美國職棒專區上線記者會,除了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的球員陳金鋒、鍾承佑、陳冠任現場站台,旅外的王建民、郭泓志等好手也透過影片支持。

「台灣巨砲」陳金鋒是台灣棒球史上第1位在大聯盟出賽的球員,也曾是中華隊當家第4棒,主持人問現場3名球員棒球兩個字對他們意義,「小飛機」陳冠任說,是挑戰;「YOYO」鍾承佑表示,是快樂的工作。

壓軸的陳金鋒則故意拉長聲音說,「痛苦啊……」現場笑成一團,過了一會兒,陳金鋒又說,你覺得快樂嗎?對身體、精神都是煎熬,但,沒有痛苦哪來的快樂。

陳金鋒和「伸卡王子」王建民日前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熱身賽上演夢幻對決,吸引破萬觀眾進場,過去曾是中華隊當家第4棒的鋒砲,不免被問到對現在中華隊的看法,而他依舊言簡意賅的說,「加油吧,相信自己。」整個記者會,陳金鋒完全符合多做少說的個人特質。

「痞客邦」營運長周守珍致詞表示,他們從最早的籃球邦、棒球邦,到現在運動邦、NBA美國職籃專區,加上MLB美國職棒專區,希望給大家最完整、最專業的運動社群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