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項奧斯卡奬花落加國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星期天晚上奧斯卡的頒奬沒有讓加拿大人失望,今年兩個奬項花落加拿大,加拿大作曲家Mychael Danna以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奪得「最佳原創音樂」奬;來自鹽泉島(Saltspring Island)的艾歷遜(Jim Erickson)以「林肯」獲「最佳藝術指導」奬。來看報導。

李安獲最佳導演致詞時提到:感謝加拿大團隊。

加拿大作曲家Mychael.Danna則因為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作曲捧回了最佳原創音樂獎。

最佳原創音樂獎獲得者Mychael.Danna: 「一個真正國際性的團隊講述了這個美麗的故事。」

現居卑詩省62歲的艾歷遜是第二次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提名,2008年未能以「There Will.Be.Blood」獲奬。 這一次因為感冒的關係沒能出席典禮。

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奬獲得者Jim.Erickson:「我的家人和鄰居都在我家裏,我們一起吃爆米花慶祝。」

電影《逃離德黑蘭》榮獲今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奬,講述了美國外交人員在伊朗德黑蘭的加拿大大使官邸避難,並使用加拿大護照逃離伊朗的故事。導演Ben.Affleck在發表獲奬感言時特別提到,「謝謝你,加拿大!」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