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涉失手殺女 父疑另有其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5日電)台南市黃姓女子於民國96年間涉嫌失手打死女兒棄屍,今天被查獲。死者父親不相信是前妻所為,懷疑嫌疑人另有其人。

警方表示,96年9月間,黃女在台南市租屋處因女兒吵鬧不休,便失控持藤條教訓,下手過重,涉嫌造成女兒致死,便將女兒裝入黑色垃圾袋,由住在同一棟透天厝的楊姓男子協助棄屍。

住在嘉義縣的女童父親賴姓男子獲悉後說,女兒活潑可愛,前妻相當疼愛,不可能因細故失控持藤條教訓女兒,一定是被其他人凌虐致死。

多年來一直抱持女童還在人世的賴男家屬,聽到查獲黃女,紛紛趕到嘉義縣水上警分局關切,得到女童遭殺害訊息,相當傷心。

女童祖母說,孫女十分乖巧可愛,嫌疑人實在有夠殘忍,怎麼下得了手。

女童祖母指出,黃女嫁過來,並沒有讓她出外工作,在家也沒有做過粗活,且擔任貨車司機兒子的薪水也都交給她,想不到會帶著孫女離家出走。

女童伯母表示,為找尋女童下落,曾兩度前往黃女澎湖親戚家尋找;女童報失蹤後,台南警方於97年間曾找到黃女詢問,當時黃女僅說女童在夜市走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