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150年老監獄 改裝成頂級飯店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浪漫的紫羅蘭色燈光,搭配舒適沙發及氣派的白色吊燈,很難令人想像這是一所老舊監獄改建成的豪華飯店荷蘭人將擁有百年歷史的監獄改建成設施與服務一應俱全的飯店,一晚房價最低也要138歐元(約182.67 美元)。

位於荷蘭Het Arresthuis酒店前身,是一所有150年歷史的高度防護監獄,2007年停用後開始進行改裝,105間囚室變成40間寬敞的客房,包括24間標準房,12 間豪華房和4間套房,分別以獄長、警衞、律師及法官等命名。

標準房138歐元一晚,房內附有雙人床、淋浴間、空調、獨立咖啡機以及免費WiFi。酒店內還有設有三溫暖浴室、健身中心、有機花園及2間酒吧。

這裡的裝潢保有監獄時期的設計,井然有序的客房入口,搭配了一扇厚重黑壓壓的鐵門,連廁所大門也保留當時牢房模樣。不過,經過飯店精心改造後,這裡的「監獄」特色反成賣點。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