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聯邦政府宣佈收緊457簽證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澳洲聯邦政府近日再次公佈了針對外來勞工457簽證的新變動。新政策規定僱主需要給出解釋,證明所擔保員工具有本地員工所缺乏的獨特技能,同時政府還將取消允許外來員工比本地員工薪酬低的這一漏洞。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移民部長奧康諾爾(Brendan O』Connor)表示,由於外來勞工的增長超過了全國就業增長,所以希望通過這些變動減少457簽證的申請。他說:「我們已經在全國看到太多濫用457簽證的例子了。」

「有 一些情況是人們用所謂的「技術性工作」來申請,其實當他們來到這裡,他們做的都是無需技術含量的工作。還有的情況是一些申請者是僱主的朋友或家人。他們不該通過457簽證的方式來這裡。」 奧康諾爾還補充到:「這些人有完美的渠道移民來澳州,可是這個渠道(457簽證)不應該被這樣濫用。」

自由黨參議員西諾迪納斯(Arthur Sinodinos)表示,自由黨會在經過周詳的考慮後再決定是否支持這一政策。但他表示,新的變動可能會讓457簽證申請過於艱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