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聯邦政府設資源開發業求職新網站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本週四(2月 21日),聯邦政府推出了一個新的尋工網站,以幫助求職者在澳洲火爆的資源開發行業中更容易找到工作。

據澳新社消息,工作場所關係部長肖頓(Bill Shorten)說,澳洲在液化天然氣開發方面已成為「世界超級強國」,但很多人卻很難找到該行業的工作。肖頓於週四公佈了這一政府與網絡職業介紹部門Seek合作的新網站。

肖頓說:「聯邦政府的在線求職網站並非總是很容易使用,我們現在是利用政府的網絡結合澳洲最大的求職網頁Seek的技術,設置一個信息情報技能後台系統。由此確保求職者可獲得大量信息,即求職者上到網站上某一地方就可獲得儘可能多的就業信息。」

他還說,很多人想涉入資源開發行業,但在試圖與公司聯繫的時候受到很多挫折。

目前這一新的求職網站列有6000多個職位。該網站名稱為:www.jobsearch.gov.au/resourcesectorjob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