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公開賽 納達爾測試膝傷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墨西哥阿卡普爾科25日法新電)西班牙男網名將納達爾,本週將在墨西哥公開賽(Mexico Open)再度測試傷腦筋的左膝,然後再決定是否冒險參加今年稍後在印地安泉硬地球場舉行的首場大師系列賽。

西班牙的11座大滿貫賽冠軍得主納達爾(Rafael Nadal),參加他4週來的第3場ATP紅土球場賽事,將在墨西哥南部的阿卡普爾科(Acapulco)打完3場比賽。墨西哥公開賽是納達爾的南美洲復出巡迴賽。

他因傷停賽7個月復出後,在智利的比納薩瑪(Vina del Mar)闖進決賽,接著18日在聖保羅(Sao Paulo)的巴西公開賽(Brazil Open)贏得冠軍。

在巴西公開賽,他在冠軍賽只花了78分鐘,就以6比2、6比3直落二,揮落阿根廷選手納班迪恩(David Nalbandian)。

不過,26歲的納達爾說,他還是覺得左膝有時候會痛,可能選擇退出印地安泉的硬地比賽。印地安泉網賽的男子主要籤表賽事是從3月7日開打。

印地安泉網賽是在加州洛杉磯東部的沙漠舉行。納達爾是這場現名法國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BNP Paribas Open)的兩度冠軍。

法國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結束後,緊接著是邁阿密的大師系列賽(Masters Series)登場。納達爾從未在邁阿密大師賽獲勝。

納達爾在巴西公開賽奪冠後說:「讓我們來看看,我的膝蓋在阿卡普爾科有什麼反應。我們將在這3場比賽討論發生什麼事,還有我對這件事的想法。」

他說:「然後,我們將考慮是否準備參加印地安泉網賽。」(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