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挑釁 少年持刀砍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5日電)元宵節晚間,台中一群少年因行車糾紛,懷疑陳姓國中生故意挑釁,因此持西瓜刀砍人,警方深夜在北屯區逮人,今天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指出,昨天晚間7時許在潭子勝利8街,一名陳姓國二學生與一群朋友正在聊天,何姓國中生與友人分騎7輛機車抵達,何姓少年突然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陳姓少年砍去,另一名張姓男子也持刀在旁助陣,造成陳姓少年手部及背部5處受傷,緊急送醫急救。

何姓少年砍人後,與友人騎車揚長而去,並前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賞完元宵花燈後,又若無其事回到何姓少年的三合院祖厝烤肉狂歡,警察循線將13名少男少女全部帶回偵辦。

何姓少年供稱,昨天騎機車經過雅潭路時,發現有一輛機車逆向行駛有挑釁意味,他與友人騎車尾隨到潭子勝利8街,看到一群聊天中的少男少女,就持刀朝陳姓少年砍去。

不過,警方認為何姓少年的供詞避重就輕,懷疑可能因爭風吃醋而鎖定目標持刀砍人,將進一步調查,訊後先將涉案的何姓少年及張姓男子分別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及台中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