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品牌 海倫杭特穿上奧斯卡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洛杉磯24日專電)曾以「愛在心裡口難開」在1998年贏得奧斯卡影后的海倫杭特(Helen Hunt),今天穿著平價服飾品牌H&M的深藍色禮服出席奧斯卡典禮,成為媒體焦點。

奧斯卡頒獎典禮前的紅地毯,向來是眾家女星爭奇鬥艷的場地,也是知名品牌與服裝設計師爭取曝光率的機會。

但49歲的海倫杭特今天卻不是穿著任何重量級服裝設計師提供的高級訂製禮服出席這項盛會,而是選擇平價服飾品牌H&M的一款深藍色絲緞禮服,成為娛樂媒體討論話題。

海倫杭特在紅地毯上接受娛樂電視頻道E!訪問時說,選擇H&M的服裝是基於環保考量,以實際行動表達對H&M日前與環保團體Global Green宣布合作的支持。

H&M今天也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消費者並沒有辦法在H&M店裡買到這位女星所穿的藍色禮服,因為這是H&M特別為了海倫杭特參加今年奧斯卡而為她量身訂做的。

雖然禮服出自平價品牌,但海倫杭特搭配的珠寶卻價值不凡。

海倫杭特接受訪問時,展示了這件禮服的背部,縫上了珠寶商Martin Katz所提供,價值70萬美元的鑽石飾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