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貨船日漁船相撞 1死1失蹤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5日專電)「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1艘灣籍貨船今天上午在大阪灣與2艘日本漁船相撞,日本漁船翻覆,4名船員中1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處大阪辦事處官員表示,灣籍貨船上的21名船員都平安。

台灣籍貨船上寫的是「德春 WAN HAI 162」。報導指出,2艘日本漁船共有4名船員,獲救3人中有1人宣告死亡,1人目前下落不明。

NHK報導,日本時間今天上午6時多,第5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接到1艘台灣籍貨船通報,表示與日本漁船相撞。

關西空港海上保安航空基地接到通報後調查,發現距離關西空港約5公里的大阪灣,有2艘漁船與1艘約1萬3000噸的台灣籍貨船相撞,2艘漁船都已經翻覆。

NHK採訪直升機拍到的影像顯示,2艘漁船目前與大阪灣內的貨船相距一段距離,船底朝上,浮在海上。

關西空港海上保安航空基地目前正在搜救失蹤者的下落,並調查事故的詳細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