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飆舞 跳媽媽style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與男扮女裝的主持人一同跳婆婆媽媽經典口頭禪編成的舞蹈「媽媽版演化舞蹈」,影片一放上影音網站YouTube,觀看次數已破百萬。

米歇爾昨天晚間與「吉米法隆深夜脫口秀」(LateNight With Jimmy Fallon)主持人吉米法隆一同打扮成鄉下媽媽style,大跳「媽媽版演化舞蹈」。這個舞蹈是改編自美國男子萊普利(Judson Laipply)點閱率破2億的「舞蹈演化」影片。

幾乎每個舞步都搭配媽媽們的經典口頭禪當做口訣,如:「去買東西,買雜貨回來」、「老天呀,我愛死這首歌了」,以及「你爸咧?把他叫回來」。

影片在社群網站和部落格造成轟動。Slate線上雜誌的波利提(Daniel Politi)寫道:「第一夫人展現不可思議的能力,讓愚蠢舞蹈動作看起來很酷。」

吉米法隆在節目中建議,米歇爾搭檔希拉里.柯林頓2016年出馬競選美國總統。但米歇爾說,她還沒規劃奧巴馬卸任後自己要做什麼。不過她開玩笑說:「我聽說名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退休後,『今夜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節目會開缺,我考慮來搶飯碗。」

吉米法隆接著問:「奧巴馬舞跳得好不好?」

蜜雪兒說:「我只能給他B的成績。他掌握一些舞技,大概就兩三招。但他也只會這些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