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為李雙江兒痛心 遭網友吐槽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瑢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知名唱紅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被刑拘,引來社會廣大關注。對此,鳳凰台知名主持人楊瀾在網上質疑:「勞教一年對一個因為衝動打人的未成年人來說是否懲罰過重?」並表示為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很痛心。此言論隨後遭網友吐槽。

2月23日,楊瀾在微博發帖:「勞教一年對一個因為衝動打人的未成年人來說是否懲罰過重?被貼上標籤的孩子很容易破罐破摔了。真替李老師感到痛心!」在楊瀾看來,此前的一年勞教對於李天一的改變是今天所作所為的前因。

此後,楊瀾的言論受到了不少網友的質疑,認為她這樣說,並未替受害者考慮。

網友吐槽

葉子Dear:我兔了紙的,我也表示我痛心, 作為一個女性,我完全認為,強姦犯判死刑都不過分好么…難道不會自己擼么? 嘖嘖所有少年犯無辜躺槍好么, 無辜被貼標籤好么。

你還可愛不:楊瀾為李雙江的兒子感到痛心,這不足為奇,生活圈子決定立場,脊樑和脊樑自然要惺惺相惜。我們和他們本來就是兩個平行的世界;我們為被輪姦的女孩和被毆打的車主心痛,為夏俊峰和楊佳心痛,而他們,永遠只看到李雙江的兒子葬送的前途,卻看不到受害的女孩從此被摧毀的人生。

鄭叔微博會員:聽說楊瀾 大媽狠為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婉惜。楊大媽,你能為這個孩子婉惜一下嗎?

妖孽-poppy:一直對楊瀾沒什麼感覺,對她N多個頭銜也質疑過,不過這些云云也都一閃而過,從不關注。這些天看她左一個為李雙江心痛右一個心痛,尼瑪能再虛偽點么?就為當官的說話?李是什麼人楊心裏最清楚不過了,假死你算了!孩子絕對是父母的鏡子,父母是原件,孩子是複印件。

野行僧郭晧:李天一需要為他感到痛心嗎?沒有必要,為什麼?淫賤不能移,這樣的事情在他們身上肯定不是第一次。還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曾經遭殃?年少成名的李天一頭上的光環都是「造星運動」影射出來的,這樣表裡不一的人,扭曲的道德觀念,是誰造成的?還不是他那「德藝雙磬」的父母一手造成的嗎?他是為他父母還債。

- 您拿正義送人情,這種價值觀真讓人鄙視了!白活了。

-假慈悲,露原形了。

- 什麼階級說什麼話,什麼階層為什麼階層說話 還真能指著她同情老百姓嗎?

- 有些孩子被餓死了您不痛心,有些孩子被凍死了您不痛心,這次事件有位小姑娘被輪姦了您仍然不痛心,卻為一個剛勞教出來又犯事的強姦犯痛心,楊大媽,您再傳播什麼社會價值觀?

- 你應該為你說的話道歉!破罐破摔的孩子是可憐,但環境這麼優越的孩子不叫破罐破摔,應該是仗勢欺人!

- 通過這事可以看出人以群分,他們是一夥的,為了利益,不惜形象了,露出嘴臉了。

就連李承鵬也質疑道,「反對楊瀾。我說勞教不起懲教作用且負作用。楊卻說一年量刑過重讓其破罐破摔。別洗地,沒人貼標籤。我不同情他,我同情那姑娘。追問他真實到底多大?」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