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 Pi主角祝福李安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好萊塢24日法新電)好萊塢眾星今天閃耀奧斯卡紅地毯,本屆入圍作品實力旗鼓相當,為多年來罕見。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男主角在紅毯受訪表示,期望導演李安突圍得大獎。

加州陽光灑在奧斯卡金人雕像上,A咖演員精心打扮步入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會場。

以「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早早就現身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紅地毯。

潔西卡雀絲坦穿著一襲無肩帶亞曼尼(Armani)裸色晚禮服,她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我今天不會贏得奧斯卡獎。我不認為今年會是我。」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說,他希望李安導演能得獎。

他告訴E!娛樂(E!):「我體會他的辛苦。我真的希望他能殺出重圍得獎。」

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昨天特別推文祝福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執導的電影「亞果出任務」(Argo)抱回小金人。

凱瑞寫道:「祝@BenAffleck及#Argo在奧斯卡行大運。在大銀幕上看到@StateDept(美國國務院)及我們的駐外機關事務局(Foreign Service),感覺不錯。」最後還寫上自己名字縮寫JK。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作品「林肯」(Lincoln)強勢入圍12項大獎。史蒂芬史匹柏也希望憑藉此部作品,抱回生涯第2座最佳影片獎。史蒂芬史匹柏1994年曾憑藉「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抱回最佳影片獎。(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