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滑雪賽莫斯科站 花落加俄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23號,2013年世界盃單板滑雪比賽最後一站的賽事在莫斯科舉行。加拿大滑雪健將卡羅琳.卡夫(Caroline Calve)和俄羅斯滑雪健將斯坦尼斯.得特卡夫(Stanislav Detkov)分別贏得了男女組冠軍。今年的世界盃總冠軍最終由瑞士的帕特里齊亞.庫默爾(Patrizia Kummer)和意大利的羅蘭.費時納爾(Roland Fischnaller)贏得。

在男子組的比賽中,得特卡夫擊敗了瑞士的內文.加爾瑪瑞尼(Nevin Galmarini)贏得了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冠軍。女子組的比賽中,卡夫戰勝了波蘭選手亞歷山德拉•克羅爾(Alexandra Krol)而取勝。賽後她表示了自己的激動心情。

卡夫:“太棒了,這是我第一次躋身障礙滑雪前四名,站在最高領獎臺,太棒了,我超級開心。”

這次世界盃總冠軍的水晶球最終落入了庫默爾和費時納爾之手。費時納爾以2200分的總成績拿到了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水晶球,也是自2002年以來意大利選手第一次得此殊榮。而庫默爾的總成績是1690分,領先第二名阿米莉.科本(Amelie Kober)90分。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