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歸學不壞」 紅歌教子成笑柄 李雙江入院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據24日(今日)最新消息指稱,70多歲的李雙江因兒子涉嫌輪姦氣病送醫,而其妻夢鴿則希望兒子能得到媒體和大眾的寬容。這一消息使此前李雙江在接受採訪時,曾信誓旦旦表示的:「孩子總歸學不壞」的言論,瞬間成為網路笑柄。

輪姦案情曝光 紅歌教導其「總歸學不壞」

本月22日上午,有網友爆料稱,北京市海淀分局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了一名李姓年輕男子,並暗指該男子是李雙江之子李某。海淀公安分局隨後也表示,包括李某在內的五人在賓館輪姦一名女子,目前五人涉嫌強姦罪均被刑拘。(李雙江之子李冠豐原名:李天一,在收容教養期滿后改名)。

2月17日當天,李雙江之子等幾人是在位於五道口東源大廈B1層的一家酒吧喝酒時結識被害人。其後李冠豐夥同魏某等四人,使用暴力毆打、言語恐嚇等手段,強行開車將十七八歲的被害人楊某帶至海淀區湖北大廈某房間,在違背被害人意願的情況下,輪流與其發生性關係。據稱,李冠豐等四人在朝陽區某溫泉停車場內被控制,而其中一名嫌疑人是李被收容教養時認識的「獄友」。

令人啞然的是,2011年9月李冠豐就曾因無證駕駛寶馬車並打人,被收容教養1年,終於2012年9月獲釋至今尚不足半年,如今又再涉雷池。同時也有網友找出了,其父李雙江曾在《魯豫有約》節目中毫不謙虛地稱讚「兒子得到了我們的好遺傳」。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李雙江也曾表示:「孩子總歸學不壞,因為我們所給他的東西都是正面的(指紅歌)。」這些帖子一出瞬間成為網路笑談。

傳李雙江氣病入院

李雙江之子輪姦案持續熱爆網路,連日來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華西都市報》23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74歲的李雙江被氣病,已送醫院治療。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70多歲的李雙江因其子涉嫌輪姦深受打擊,並因此氣得生病,已送往醫院治療。但這一說法卻並不被網友接受。

遭網友質疑

網友@寒青 表示:知子莫若父,李天一是什麼人李雙江很清楚的吧,當初李天一輪剛女教師時李父病了么?不也紙包得住火時尚且包住嗎?現在世人皆知了李父氣病,是單純因為李天一的不恥行為而氣病的么?

甚至有網友直指,此次醉翁之意不在酒,原罪在於曾緊隨著薄熙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的李雙江。

網友@青蒜臘肉 甚至貼出了這樣帖子:【官媒猛打李天一李雙江難逃厄運】2010年11月26日晚,總政歌舞團女高音夢鴿攜手其丈夫、男高音歌唱家李雙江在重慶舉辦「如夢如歌」「紅色經典」歌曲演唱會。現場圖片顯示,薄熙來同李雙江手緊挽著手,同唱紅歌。

網友@walkerwan627 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星二代「爹媽罩我去戰鬥」事件為何屢屢發生,殺了人都能搞定,有這樣本事的孩子,啥事不幹干。聽說李雙江也是薄熙來唱紅打黑里的名人啊。

無獨有偶@在那遠方的人 也留下了這樣的話:想當年魯豫也採訪過薄瓜瓜,那段視頻現在看來同樣也頗為諷刺。本來當初整薄也想從其子瓜瓜下手的,流傳出一些照片但尺度不夠火,加上這小子常年在國外,根本拿他沒轍。你李雙江就不一樣了,作為力捧薄熙來大唱紅歌的走狗,不清理你清理誰?整人就是要不擇手段,從你們兒子入手把你們搞臭!

李雙江送醫 夢鴿盼寬容 遭網友吐槽

23日,李冠豐母親夢鴿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希望兒子能得到媒體和大眾的寬容。同時也有消息指出:74歲李雙江因兒子涉嫌輪姦氣病送醫。

網友卻並不買賬,@曹歲新 吐槽說:父親驕傲的說「兒子得到了我們好的遺傳」,父親還說「孩子總歸學不壞,因為我們所給他的東西都是正面的。」父親到現在也許還不明白,物極必反,一直給他看紅旗,看太多了,他其實喜歡的是彩旗飄飄。

網友@Jacky_李志傑 則認為這就猶如自扇嘴巴:李雙江說過「兒子得到了我們的好遺傳」「孩子總歸學不壞,因為我們所給他的東西都是正面的。」諷刺啊,這巴掌自己扇自己響亮啊,想坑爹,就那麼簡單,就當個娛樂新聞看了吧。這熊孩子只要被判定為輪姦 註定坐牢十年以上。

網友@劉齊85也頗為不屑:人民日報央視一直堅持正面教育,教育出了數不清的貪官污吏!
網友@芯逺 擲下厲聲:李雙江你兒子能再無恥點嗎?夢鴿你自己能再無恥點嗎?要是輪姦都能得到寬容和原諒,那人類的底線到底在哪裡?根正苗紅的二代,穿著名牌,開著名車,唱著紅歌……有臉出來,丟人現眼。

網友@文明微評 則質疑李雙江口裡的「正面的紅歌」可以教導人:李雙江唱了一輩子紅歌,結果兒子未成年就涉嫌輪姦婦女,薄熙來領導全市人民唱紅歌,結果老婆故意殺人了。紅歌的熏陶不但不能教育好他們的老婆兒子,反而使他們走向了邪惡的不歸路。為何?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