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公開賽 曾雅妮並列第3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巴達雅24日專電)泰國高球公開賽最後一回合,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急起直追,打出單日低於標準桿9桿的漂亮成績,4回合累計278桿、低於標準桿10桿,排名並列第3。

LPGA泰國高爾夫公開賽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439萬6000元),今天在芭達雅的暹羅鄉村俱樂部進行第4回合,揮別前幾天的不順,曾雅妮第1洞就打下老鷹,接著在第2、7、8、10、12、15、18洞一路抓鳥,沒吃到一個柏忌,單日63桿(低於標準桿9桿)追平大會紀錄。

曾雅妮排名也從昨天並列第24,一路往前攀升至並列第3,今天亮眼的表現,讓許多拿著中華民國國旗來加油的僑胞都直呼「妮妮好神」、「好感動」。

原本有機會把冠軍留在泰國的泰國選手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第18洞表現不穩,拿下3柏忌與冠軍失之交臂,最後一回合以平標準桿作收,以1桿之差把獎盃拱手讓給了南韓選手朴仁妃(Inbee Park)。

朴仁妃以總桿數276桿、低於標準桿12桿成績得冠,艾利亞成績277桿,低於標準桿11桿。

曾雅妮賽後接受訪問表示,對自己今天的表現很滿意,雖然有幾桿還是覺得可惜,但整體而言,今天推桿都推得很順,她很開心。

曾雅妮表示,昨天傳簡訊給教練,告訴他自己的狀況、詢問哪裡需要再加強,今天收到教練簡訊,依照教練建議作一些可以幫助她揮桿的動作,早上就花了15分鐘練習動作,一上場感覺就不錯。

她說,前3天打起來沒有上個星期手感那麼好,問教練之後的結果是好的,「就是學習,有問題就是要問,應該早一點問」。

曾雅妮表示,過去3天打下來,失誤、沒有打好的地方都差不多,經過教練建議今天就好很多,在一些小小的動作上作調整,控制距離方面好很多。

曾雅妮接著將前往新加坡出戰下一場LPGA匯豐銀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本文附照片與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