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績比一比 綠推執政力報告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4日電)民進黨繼日前推出「馬政府體檢報告書」,近日將推出「藍綠執政力報告書」,訴求過去8年執政成績,與目前政府執政對比。

民主進步黨黨內人士指出,民進黨過去因為執政有所不足,因此失去執政權,黨內過去談了很多反省。但基層支持者常反映,民進黨都不敢講自己過去的成績,要求黨中央應該講出來。

因此,民進黨籌劃「藍綠執政力報告書」,訴求將2000年至2008年民進黨的政績,與中國國民黨執政5年比較,比較項目包括政府行政效能、重大建設成果、人民幸福感、經濟表現、財政治理能力等多個項目。

黨內人士指出,這並不是要緬懷過去,而是過去民進黨執政時的確有做出一些成績、替國家做一點事情,不應該被抹煞,民進黨也不該妄自菲薄。

相關幕僚表示,印發「藍綠執政力報告書」,也將提供給鄉鎮市級以上的黨公職參考,讓黨公職能夠在參與群眾活動,或是在媒體前協助民進黨宣傳過去執政的政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