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將登場 精彩亮點一籮筐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奧斯卡專題報導(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4日電)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主持人賽思麥克法蘭、不死情報員007及華麗歌舞秀,預期將讓這屆奧斯卡精彩亮點閃不完。

電影界最大盛事,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登場,這屆入圍強片及實力派演員雲集,堪稱史上最難預測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不過,奧斯卡除了頒獎外,最大吸睛亮點就是每年都展現不同創意的精彩表演,而主持人的選擇也很重要,他必須肩負著讓典禮全程無冷場的大任。

本屆奧斯卡主持人找來電影「熊麻吉」導演賽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擔綱,他在片中為熊玩偶「Ted」配音,髒話、冷嘲熱諷樣樣來,讓人期待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他如何用快嘴消遣台上、台下的眾家大明星。

歷久不衰的「007系列電影」今年邁入50週年,奧斯卡將在典禮上向不死情報員007詹姆士龐德致敬,主辦單位邀請到「007系列電影」最早主題曲原唱者雪莉貝西(Shirley Bassey)登台獻聲,英國女歌手愛黛兒也將獻唱入圍本屆最佳電影歌曲的「007:空降危機」同名主題曲。

奧斯卡主辦單位日前表示,希望讓歷屆6名龐德齊聚奧斯卡舞台,但由於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羅傑摩爾(Roger Moore)等人都已年過80歲,要讓歷屆龐德同台實在有困難。因此,影迷將無法看到龐德們齊聚的經典畫面。

這屆奧斯卡還將向歌舞片致敬,除了祝賀本屆入圍多項大獎的「悲慘世界」外,也紀念曾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芝加哥」迎接獲獎10週年,安排「芝加哥」演員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李察基爾(Richard Gere)、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再聚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