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發飆怒砸登機口 視頻火爆網路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悅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網路熱傳一段視頻,據稱是因早餐耽誤航班政協委員發飆怒砸登機口。在長達四分多鍾的視頻中,竟然沒有警察出現,身為中共官員如此行徑,讓網友憤怒。

2月22日,網友「E-magazine」微博發帖稱:【昆明長水機場:早餐耽誤航班政協委員發飆怒砸登機口】2月19日,一旅客因自己原因造成誤機,卻打砸昆明長水登機口,態度相當惡劣,引起現場大量民眾圍觀,嚴重干擾了機場秩序,被監控拍下全過程。有網路爆料稱:旅客身份證實為雲南曲靖某政協委員…(同城君:這火發的誇張啊!)

雲南省師宗縣政協辦公室22日回應,經過師宗縣政協調查核實,網曝視頻反映的當事人是政協師宗縣第八屆委員會委員嚴林昆,現為廣東豐樂集團雲南礦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

據悉,嚴林昆購買了2013年2月19日11點5分昆明飛往廣州的機票,安檢過後就近吃早點導致誤機,隨後改簽下一班飛機,又因沒有聽到廣播通知登機時間導致再次誤機,遂與登機口工作人員發生爭執并怒砸登機口。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此視頻被網友大量轉發和熱評,大多網友感到憤怒。

網友「眯眼看秋陽」憤怒的說:震驚!氣憤!起碼暴露兩個問題,一,很多人自認有權有勢,井底之蛙,膨脹不已,內無文化教養,外露暴戾之氣,視公德法律如無物,做普通公民已不合格;二,該機場管理和保安形同虛設。幾男女又吼又砸超4分鐘,始終未見警察執法,有保安袖手旁觀,不知其責任若何。讓人聯想不久前昆明機場另一則新聞。

網友「ulyclyde」跟帖道:噴辣椒水的警察哪去了!

一雲南網友說:我以是雲南人我深有感觸,這種人在雲南大把的,什麼時候才有人去治治啊!雲南的貪官真的是太多太多而且又無法無天,就一句話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實在太黑啦!

有網友諷刺道:沒白培養,挺彪悍呀!政協委員你們都敢惹,為了人民的利益,隨時發飆!

網友質疑說:機場那麼幾個保安站在那裡是好看的嗎?光拿錢不幹活的主,隨便上去一個人就把它制服了,還用的住他繼續發飆嗎?

另有網友認為:那幾個保安是聰明的主。這種人誰敢碰?沒人碰他都發瘋一樣,碰了他那還不被他賴上。

「李魁舞磚」網友說:看評論最有意思。這正邪委員無腦無德無恥啊,以後還想坐灰機么?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