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室內網球1/4決賽 頭號種子落敗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星期五),頭號種子選手馬林•西里奇(Marin Cilic)在孟菲斯美國國家室內網球冠軍賽1/4決賽中出局,他被五號種子選手日本人錦織圭(Kei Nishikori)以6比4和6比2淘汰。

五號種子錦織圭以6-4,6-2的出色成績挫敗了頭號種子西里奇,這個比賽結果毀滅了西里奇爭取ATP世界巡迴賽冠軍的美夢。

西里奇曾在週四第二輪比賽中淘汰了荷蘭人伊戈爾•西里寧,比賽中他挽救了三個賽點後,以7比6(2),3比6,7比6(7)險勝晉級。在他今年的11場賽事中的9場比賽,他都是名列前茅。但這次比賽敗給了錦織圭,讓他十分沮喪。

而23歲的錦織圭則表示,自己在發球局中游刃有餘,這是贏得這場比賽的關鍵之處,他也是孟菲斯自1976年成為巡迴賽一員以來,首位晉級該賽事四強的日本人。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